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领创教育举行2013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

时间:2013-09-12 18:05:11 发布:李林 来源:未知


2013911日上午邯郸学院领创教育新生军训结业仪式暨汇报表演大会在邯郸市民兵训练基地举行,参加汇报表演大会的有领创教育邢振友校长、王传福主任、张宏辉班主任、程健环老师、李小杰老师、参训的教官及参训的120名学生等。

开营仪式由张传福主任主持,闭营仪式共有六项议程:

第一项:奏唱国歌(全体起立)

第二项:领创教育邢校长检阅官兵,

第三项:学生开始阅兵分列式。

第四项:表演科目:

1、女生军体拳。

2、男生擒敌拳。

3、集体交警指挥操。

第五项:对参训的优秀学员颁奖

第六项:邢振友校长讲话

 

为期十天的军训,同学们在教官的严格训练下,大家经受住了高温酷暑的考验、经受住了高强度的训练,向学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学们通过这次军训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严明了纪律。在今天的汇报表演中,看到同学们的整齐步伐,威武的方阵和精彩的表演,充分证明了军训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刑校长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要把在军训中养成的勇敢、坚韧、不服输、不言败的品质要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参加过拓展训练的同学要更好地把这些优秀品质更加深刻地内化成自己的实际行动,没有参加过拓展训练的同学,要在今后的拓展训练和每一项活动中表现的同样淋漓尽致,这是一个人今后能够走向成功的必要素质。

二、要把军训期间表现和培养起来的刻苦认真、严谨规范的作风带到班集体中去,用同学们的良好品德和行为,去造就优秀的班集体、去促进优良的班风学风。

三、要把在军训中培养出来的良好的行为习惯展现在每一项工作中,做到态度端正、刻苦学习、孜孜不倦,知难而进,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作业和实训任务。

四、要把在军训中养成的团结协作的精神和铁一般的纪律贯穿在各项工作之中去,常常以领创精神来要求自己,时时以领创学校为荣,处处为领创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让我们自信豪迈地活跃于邯郸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与邯郸学院、领创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附:军训花絮



李校长看望学生并讲话邢校长与军训教官合影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