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领创教育2014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时间:2014-09-28 10:17:55 发布:秩名 来源:未知

领创教育2014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宽阔的跑道被绿色的海洋覆盖,铿锵的步伐在激昂的军乐伴随中更显钢力。2014年9月20日下午四点,由130余名邯郸学院领创教育2014级新生组成的军训方队,以饱满的精神、飒爽的英姿、整齐的队列,在邯郸民兵训练基地汇报展示了为期15天的军训成果。

 

 

邯郸学院领创教育校长李入元(左四)、校长张东巧(左二),邯郸民兵训练基地政委郑富(左三),大一辅导员周雅晶(左一)、冯嘉仪(左六)、封维维(左五)等出席大会。大会由邯郸学院领创教育辅导员周雅晶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阅兵式开始时,李入元校长在政委郑富的陪同下,踏着雄壮的进行曲检阅了军训方队。

 

    

 

   

随后,各军训方队伴着嘹亮的军乐依次通过主席台前,进行了分列式表演。男、女生方队代表分别进行了班队列动作、军体拳、实弹射击、交通指挥操、感恩手语等汇报表演。

新生们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威严的军姿、精彩的表演博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充分展现了邯郸学院领创教育2014级新生健壮的体魄、顽强的意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骄人的军训成果。

 

 

主持人周雅晶老师宣读了军训优秀班干部、先进个人、优秀宿舍、优胜团队等受表彰人员名单,与会校领导与基地首长共同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东巧校长代表邯郸学院领创教育作讲话,对在军训中付出辛勤劳动与汗水的基地承训官兵和工作人员表达敬意和由衷感谢,对积极参加军训并顺利完成训练任务的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全体新生能把军训中练就的作风、纪律、精神融化、渗透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把军人的品质、情操、意志、理想传承下去,传承领创教育大爱的精髓,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辅导员冯嘉仪作为教师代表作了军训简要总结,指出此次军训任务的顺利完成,离不开民兵训练基地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通力配合,凝聚了民兵训练基地5名承训教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汗水。军训任务的完成,是军民团结的结果,也是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及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新生代表发言,总结了自己的收获和今后要努力的方向。

 

2014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闭幕,李入元校长做大会总结。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