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领创远航教育物联网专业2015中秋节晚会报道

时间:2015-09-28 15:26:51 发布:杨亚娟 来源:本站

 月圆之夜,团圆时刻。2015中秋佳节,领创远航教育物联网班的全体学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中秋节。以《月圆  家远  人圆》为主题的领创远航中秋晚会伴随着明月升起拉开了帷幕。


一个帅气十足的《鬼步舞》让晚会的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本次晚会主要以学生表演节目为主,每个学生都积极地展示自己的才艺,释放自我。每一个节目都在意料之中却又出乎意料之外。四位男生自编自演的小品《捉迷藏》赢得了同学的笑声和掌声。紧接着即兴表演的小品《上课》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快乐。有深情演唱的歌曲《温柔》、《十年》,激情昂扬的歌曲演唱《呼儿嘿呦》,搞笑而又令人深思的小品《应聘》,捧腹大笑的小品《荆轲刺秦王》,班主任的一曲《飞得更高》和两位辅导老师的朗诵和演唱把学生的热情充分的调动了起来。
       集体感恩环节更是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每位学生同时拨通家人的电话,72名学生集体向电话里面的父母送上了一句祝福:中秋快乐!向父母表达了他们内心最真诚的祝福和感恩。

       用月饼围成的心形图案更是给每一个学生带来了惊喜,每一个月饼附着一句老师对学生的祝福成为他们中秋节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
       这就是领创远航的学子,感恩父母,感恩老师的领创远航学子;敢于释放自我的领创远航学子;洋溢着活力个性的领创远航学子;这就是领创远航,为每一个学生创造展示机会的科学教育;培养学生个性的做人教育!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