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院招生招商发布会

时间:2018-05-17 09:00:12 发布:李亚 来源:

 前言:为了顺应互联网+时代,把握全球创客浪潮兴起的机遇,根据互联网及其应用深入发展、互联网+环境下的创新创业特点和需求,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院应运而生。 

  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院是由北京领创远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携手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清华科技园、邯郸ASEO众创空间共同打造京津冀首个“一站式”培养培训职业教育创新创业人才的叠加体。
 
1.jpg
 
2.jpg
 
3.jpg
 
4.jpg
 
  此次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院招生招商发布会隆重邀请了,邯郸市千村百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邯郸市招生联合协会会长赛先生和总经理宇现勇,邯郸市予康中医馆杨相民馆长,武安市宇智人力资源魏红梅主任,北方团队张军义经理,名校联盟郝富国经理,扬子培训学校靳青梅经理、河北师大刘尚富校长、东方医考孔详恩校长、《邯郸晚报》安志宏记者等相关及教育行业的领袖们一起见证了这次领创教育集团极具意义的盛会。
 
5.jpg
 
6.jpg
 
7.jpg
 
8.jpg
 
10.jpg参加发布会的代表们参观、了解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院
 
11.jpg
王保顺校长致开幕词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与会代表纷纷发言,为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院的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我们投入这么多去做教育,这是学生最大的幸福!


领创教育集团通过二十多年的沉淀、累积和发展,今天,建立了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院,这是京津冀一体化,产教融合在邯郸的一项重大成果。

 

实训院引进北京、杭州、深圳等先进企业的实训项目,人工智能、无人机、跨界电商、大数据、机器人等新项目、新学科,建立了首个“一站式”培养培训职业教育创新创业人才的叠加体,分为四个学部:

 

领创四大学部之一——人工智能学部

(铁路机电、智能家居应用、机器人编程、艺术幼教……)

 

领创四大学部之一——互联网+ 学部

(网络营销、电子商务、UI设计、软件开发、新媒体运营……)

 

领创四大学部之一——健保科技学部

(医护专业、中医保健、ITF跆拳道、星级管家……)

 

领创四大学部之一——航空机电学部

(高铁服务、航空服务、工程财务、机电一体化、无人机应用技术……)

16.jpg

 

此次发布会使参会的代表们纷纷表示震撼!

领创的老朋友赛先生表示,此次发布会,他感受到了“四个新、四个大”。


四个新——

 

首先耳目一新,一进校门就感受到了领创恢弘的校区建设及学生们迎宾的礼仪风采,整个会场的布置都非常的严谨,细节到位,一丝不苟,这在民办高校非常难得、上乘,耳目一新。

 

第二专业新,人工智能、智能家居、机器人编程、新媒体运营……这些专业都是走在教育最前沿的专业。时代在发展,人们的生活习惯、消费方式都发生了改变,唯有教育,在这里是最新的。

 

第三理念新,从事教育行业20多年,领创的思路是随着社会的变化而变化,基于对社会的认知来办学,与时俱进,教学生学能学会的知识,学前瞻的有用的知识,通过田忌赛马的方式取得人生的成功,逆袭成才。

 

第四模式新,众创院定位众创空间兼孵化园模式,这在其他学校是没有的。领创的领导班子也是模式创新,老中青三代精英汇聚于此,有前瞻学科带头人,有优秀的校长管理者、有思维活跃的年轻人。

 

四个大——

 

志向大,李入元校长志向恢弘,办校二十几年,从来没有退缩过。创业路上也曾有挫折、误会,然而李校长一直瞄准互联网行业,用前瞻的思维、专业的态度办学,成为邯郸计算机行业最权威的专家和带头人。

 

规模大,众创院的建设在领创的发展史上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跳跃式发展,规模堪比大学城。

 

团队大,对一个有抱负的老板来说,关键是要组建一支强大的团队。现在的领创拥有特殊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优秀人才、拥有对未来和变化有很强的敏感性的新生力量,同时又有河北最具有管理经验的校长把关,团队强大,无可比拟。

 

决心大,众创院在李入元校长、王保顺校长和各个校长、主任的努力下,下定决心,一定要把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院做强、做大,未来五年成为邯郸民办教育的龙头、名片!

17.jpg

 

野心大,邯郸晚报安志宏记者补充到,这里的野心是一个褒义词,李入元校长的众创院是一个覆盖了少儿教育、中高职教育、成人教育、社会培训领域甚至是老人、职场人、社会人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学习的平台和夙愿。


安志宏记者和李入元校长从08年开始就成为了朋友,一路走来,每次和李校长的接触都有惊喜。看着领创教育集团从电大到邯郸学院合作办学到众创到滨河中专校区的建立,今天,当来到众创院,她感到李入元校长的大手笔和做教育的野心,这里俨然就是大学城,特别的震撼!

18.jpg

18.jpg

其他参会的代表也就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院的规模和发展纷纷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

19.jpg

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院——互联网思维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院、ASEO课程架构师、教授、领创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入元校长非常感谢各位代表的莅临和发言。


我们的办学思想是“开放教育、个性学习”,开放最主要的就是要解放思想,解放思想这件事是行动中的,是永远的话题。

 

那么教育是什么?


我们当下的教育其实是150年前工业革命时代的产物。我们姑且把工业革命叫做工业1.0,与工业1.0时代相对应的这种教育就是教育1.0。

 

由于工业革命时代需要培养大批掌握基本知识和技能的工人,所以诞生了近代意义的学校,出现了班级授课制,有了课程门类、课程标准、教科书、考试评价。教育变成了流水线,培养出来的学生成了标准件、“螺丝钉”。随着西风东渐,中国的教育也为这种西式学校所取代。


尽管150多年来,许多仁人志士对传统教育进行抨击,并提出种种新教育主张,但这种传统教育迄今仍占居教育主导地位。

 

对我们国家来说,因为根深蒂固的传统文化,包括学而优则仕等思想的影响,学校和家庭还是把"功名"作为教育的真正目标,题海战术,加班加点,片面追求升学率成为中国学校的一道独特风景线。教育本质被扭曲,学生个性培养被扼杀。


现在的产业结构已经升级到4.0,包括3D打印、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都在不断进步,创新创意不断发展,而我们的教育还是在采用工业时代的培养模式,用教育1.0的思维来供给整个社会已经到4.0的需求。

 

那教育是否能够从1.0阶段跨越到4.0阶段呢?

 

当然可以。

 

未来的教育一定是个性化的,未来的学校一定是多元的。

 

领创教育对前瞻教育思想的追求从未停止过。

 

强强联合——打造不一样的职业教育 

 

领创学校邯郸职业教育的第一品牌、实训众创院是以职业教育实训为主体的大型骨干联合体,其强强联合必将打造学生就业(创业)的最佳方式。

 

开创“实训式职业教育”的先河

 

以实训学院招生,这在当今国内是首家,真正的“双元”国际教育理念,真正的学徒制,所有项目都对接政府政策导向,所有项目都对接前瞻社会需求,所有项目都对接超大企业,瞄准高薪就业岗位。

 

 “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快乐学习,学中玩、玩中学,玩出兴趣、学出名堂。学先进的前瞻的知识和技能,不把时间浪费在学也学不会或学了也没用的知识上。让学生快乐健康的成为一个社会有用的人才。

 

“前瞻设计、大爱教育”

 

领创教育由专家、教授办学,从办学伊始就十分注重师资队伍的建设与塑造,这是其他学校所不具备的一个明显优势。这里开设社会紧缺的互联网+专业、AI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机、steam教育等前瞻专业。

 

 “学生至上、改变命运”

 

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思路,充分尊重不同学生的差异性、爱好性、志向性,让他们感受到了领创教育独一无二的教学风格。领创学校是“大众教育”或“人人教育”。能改变学生命运,让学生逆袭成才。 

 

而我们的教育就是基于对社会的认知,创立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院!


颠覆中国教育!教育需要跟上时代潮流。

 

共享经济虽然不是在中国提出的,但是在中国发展非常迅速,共享单车、共享公寓、共享停车、共享空间等等迅速走红,成为中国的新经济,也引起世界的关注。

 

面向现实与未来,教育需要向共享教育的理念转化。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院

有共享的教室、共享的校园、共享的操场……


做真教育,做实事求是的教育,是我们的初衷!


在未来,领创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jpg13.jpg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