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毕业后可以选择哪些高薪工作

时间:2018-09-13 17:27:48 发布: 来源:

随着最近几年来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和普及,web前端工程师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软件产品研发中不可缺少的一种专业的研发角色。

222.jpg

现状及发展前景:

前端,其实是一个相对比较新兴的行业,在互联网的发展早期,也就是大概2005年之前,那时候还是没有专业的前端工程师,05年之后,前端工程师的角色才逐渐被行业所认可,到了2010年之后,随着互联网时代开始全面飞速发展,前端领域的技术发展也越来越快,各种新的思想、工具、平台和设计模式也随之跟着发展,对前端工程师的技能要求也越来越高,前端工程师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

而这些跨越式的发展变化,前端却在里面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

此外,随着互联网行业对前端需求量的持续增加,前端工程师的薪水、待遇也在行业里面处于较为领先的地位。

那么,web前端工程师到底是什么?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也叫前端工程师,是协调前端设计师、后端程序员实现网站页面、程序的界面美化以及交互体验的一个职位。

其实,web前端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可以说,我们每时每刻都会感受到它的存在:比如说,我们平时经常玩的游戏,现在用web可开发的游戏已经越来越成熟,未来也必将基本上是用web来制作游戏。再比如说,我们每天都玩的微信,里面的各种程序、功能等无不例外的都离不开web前端工程师需要具备的最基本的职业技能。

1.须掌握基本的Web前端开发技术,其包括:CSSHTMLDOMBOMAjaxJava等,在掌握这些技术的同时,还要清楚地了解它们在不同浏览器上的兼容情况、渲染原理和存在的Bug

2.掌握最基本的Java计算方法编写以及前沿技术(HTML5+CSS3)

3.还有就是对其他的编程语言有一定的了解,如phpJava.net等,当然,要是懂得一点seo优化的知识那就更好了。

4.Web技术创新及丰富互联网应用开发(RichInternetApplications)有浓厚的兴趣,对用户体验、交互操作流程、及用户需求有深入理解。

5.除了要掌握技术层面的知识,还要掌握理论层面的知识,包括代码的可维护性、组件的易用性、分层语义模板和浏览器分级支持,等等。

还有最关键的薪资情况,web前端工程师是最近几年来比较火热的职位,特别是在一二线大城市,业内需求量只增不减,人才缺口量较大,仍然处于严重的缺失状态。以北京地区为例,据不完全统计,WEB前端工程师应届毕业生起薪大部分可达7K以上,而平均月薪更是达到了15140元。WEB前端工程师工作1-2年后通常会成为WEB前端高级软件工程师,年薪可以达到15万以上;工作3-5年后通常可以成为WEB前端技术主管或者经理,年薪在15-50万之间;工作年限5年以上,通常会成为互联网公司的技术总监或产品经理,年薪将达到50-100万之间。而从所在的行业角度来看,前端工程师在“网络游戏”、“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薪资最高,达到了1W左右。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