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中国工程院吴澄院士、教育部姜大源教授等对 “领创教育”指导研讨会

时间:2019-05-13 16:15:12 发布: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来源: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1.jpg

吴澄院士一行3月30日上午参观考察了

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园

对园区建设及教育思想内涵

给予了高度肯定

下午吴澄院士一行在众创园区

与领创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入元教授进行了内部研讨会

 

2.jpg

 

李入元校长做汇报

   首先,李入元校长非常高兴能够邀请院士一行来到领创,这是领创的荣幸,同时,这份荣幸是领创教育发展25余年来兢兢业业奋斗出来的。

随后李校长从领创教育的发展史,到ASEO从一个互联网+专业升华成为ASEO思想。

基于ASEO思想的进一步延伸与指导下,李入元校长又提出了“新经济通用人才”培养方案,即“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园”,以及对应的教育培养生态体。

 

3.jpg

 

 会议中,吴澄院士及教育部专家姜大源、北京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武马群、人社部许远、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李赤泉都发表了对于职业教育的期许,以及对于领创未来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7.jpg

 

李校长和吴澄院士一行合影

8.jpg

 

会议结束后,吴澄院士和教育专家姜大源接受了我园雕塑非遗大师第五代传人制作的人像雕塑作品。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