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你们有文化课吗?你们的课程是怎样安排的呢?

时间:2019-05-29 09:16:51 发布: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来源: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428ba773427a17589a8864a1a70b7cd.jpg

我们这里有文化课,有专业课,还有第二课堂。我们的文化课主要是培养学生的素能素养。文化课程有感恩教育,励志教育,英语课程,国学文化等等。我们的专业课有很多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选择。第二课堂,主要就是培养学生的与人相处能力,参加集体活动,拓宽眼界,培养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具体情况会具体分析,根据每个学生自身的情况而做出适合他自身的调整,尽可能的做到全面发展,既有技术上的收获,也有心理的成长,以及社会生存技能的掌握。我们主张的是开放性教育,个性化学习。让学生在玩中学,学中玩。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