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在大学生就业报告中往往起薪最高的专业是什么,你知道吗?

时间:2018-09-27 08:32:54 发布:ASEO云学院 来源:ASEO云学院

 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中,对2016年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薪资和职业晋升做了一个全面的数据处理。其中,毕业半年后月收入最高的是“互联网开发及应用”(5679元),其次是“计算机与数据处理”(5636元)。

数据报告显示,本科院校毕业生月收入为4376元,高职高专院校2016届毕业生月收入为3599元,均高于城镇居民2016年月均可支配收入(2801元)。剔除通货膨胀影响后,近五届本科毕业生月收入增幅为20%,高职高专毕业生为22%。

大学生就业真的有那么难吗?

在互联网时代下的大学生,从报告来看,就业率数据下降,但没有网络说2016届大学生毕业半年后就业率与2015届基本持平,比2014届略低。在就业学生中,参加工作和自主创业的比例均为3.0%。

我们可以看看哪类产业具有发展潜力?

数据报告指出,教育、信息技术等方面发展强劲。与2014届相比,增加最多的行业类别包括“计算机”、“金融(银行/保险/证券)业”及“媒体、信息及通信产业”。

所以通过历届的大学合就业报告统计,我们不难看出,互联网是最好的就业基础。所以在互联网的时代下,我们应该顺应时代的变化,选择ASEO云学院,在这里有多种专业方向任你选择,学好一门,终身不愁!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