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社会实践(勤工俭学)-----廊坊站趣闻

时间:2015-01-15 10:53:13 发布:冯嘉仪 来源:未知

社会实践(勤工俭学)-----廊坊站趣闻

时间如梭,转眼间已到甲午岁末,正值期末放假期间,一年一度的学生社会实践、勤工俭学活动又到了浪潮时期。邯郸市领创教育学生分为两部分由教师带领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一部分参加上海站的社会实践由领创教师周雅晶带领,另一部分参加廊坊站的社会实践由领创教师曹巧玉带领。

2015年1月8日,由曹老师带领的大、中专部70多学生去廊坊富士康勤工俭学,开始了他们的社会实践生活。

在廊坊富士康,除我们领创新大学的学生外,还有同去的其它大学的学生,总共六七百人。按其企业要求,正式上岗前要进行为期一周的体检培训。培训空闲时间大家进行娱乐活动,六七百人的活动,表演节目可谓领创独揽。其中大专部赵慧同学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咏春》曼妙婀娜的身姿赢得阵阵掌声;宋文月同学的一首《剑心》把我们带到了电视剧《古剑奇谭》的情境之中;龙一凡同学演唱的《富士山下》更是把我们带到了美丽的樱花圣地,芬芳沁人心脾;大专部A13集体带来的强军战歌更是激昂四起,振奋人心;中专部的张玉静同学表演了武术套路,尽显一代女侠风范;最后则是以激情四射的舞蹈《七月火把节》结束,全场掌声此起彼伏。而其他几所大学的600余名大学生仅羞羞答答的表演了一小段街舞。

表演结束,厂区领导,在场的同学无不问及何等学校把学生培养的如此优秀,领创师生大声的自豪的告诉他们说:我们来自领创。仅此一次表演就清楚的展现了我们领创的风采,亦体现了我们领创教育的唯一性和先进性。

精彩的表演,自信的笑容,踏实勤劳的工作是我们领创学生的在场生活。厂区领导给予好评,更是对领创教育的高度肯定。

领创,领先创新,未来将会更加辉煌!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