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2015铭记一生的出游

时间:2015-05-07 14:15:39 发布:李林 来源:未知

2013-2015年我们从入学到现在两年了,我们每个人都感觉到了自己的成长。外表成熟了,内在愈发的自信稳重也更懂得了付出和承担。我们100多人从不认识到熟悉,相识相知。到这次的撕名牌不顾一切保护队友,那个场面铭记一生。

前一个星期班委们就开始准备这次的出游,大家都明白这次的出游意义非凡。代表的不仅仅是平常的游玩,这一次可能是毕业前最后大家在一起放下一切玩闹的机会。第一个活动是我们传递篮球,就是队员蒙着眼睛,每对派出一名队员来指挥。蒙上眼什么都看不见,但是每个人都可以勇敢的迈出脚步,因为不怕,有他来指挥,我放心。还有一个用脖子来传球的游戏,我们尝试了好几次,因为衣服的原因因为男生女生的原因。但是不管在谁那中断了,需要重新再来。我们没有人抱怨,大家都长大了。我们知道要团结,这个时间还是在继续。我们只是在互相鼓励。没关系,可以的。不断的调整方案。最后在成功到达最后那个人的时候,我们欢呼了。这种高兴就是fell棒儿爽。

下午我们开始了激动人心的撕名牌活动,每个队都藏好自己的盒子。心里面只剩下担心和恐慌。害怕他们找到自己的盒子,担心自己的队员被out。我们还在紧张的找他们的盒子。我们几个人一起,一起攻击一起保护。当接到队员跟我们说可以撕谁谁谁,我们好兴奋。几个人就开始围攻。当撕下第一个人的是时候那种喜悦,我们几个人一块。一个人根本完成不了。很多事情一个人真的不行。这也是老师让我们感受团队的重要性。现在的社会不管什么都是团队,一个人根本不行。

当我们累得气喘吁吁的时候,还在回味今天收获的时候。两个大大的蛋糕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帘。大家都在猜测,什么情况?张老师说:我们今天大家聚在一起玩游戏。这次的活动大家都懂。老师说这两个蛋糕是对我们的祝愿。一个是相逢是缘另一个是明天会更好。是啊,缘分把我们绑在了一起,让我们有这么多好老师培养,让我们学到了这么多,明天怎么会不好呢?谢谢老师,你们辛苦了!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不管未来我们会怎样,我们永远记得领创教育的老师,领创教育每次活动,领创教育给我们的爱的教育。

谢谢我的母校----领创教育!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