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感 恩

时间:2015-05-06 16:11:43 发布:李林 来源:未知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我听到这首歌,便感慨万千。我一路走来,需要感谢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感谢爸爸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感谢爷爷奶奶对我的无微不至地关怀,但我最感谢老师们对我辛勤的培养。

感谢您,李校长!是您让我在大学里快速成长。您的谆谆教诲让我的思想一次次升华:找到了自信、懂得了感恩、学会了担当。这一切,无不浸透着您的心血。



您都是在百忙之中给我们教导,您的微笑、您高瞻远瞩的思想、您对学生的爱,深深地影响着我们一届又一届学生。您倡导“开放教育、个性学习”让每一个学生找到了学习兴趣,在轻松快乐的学习氛围中,不知不觉成长。做网站、做优化、开发程序,哈哈,那都不是事。

我要用实际行动,多为社会做贡献,以报答您的教诲,感谢您,李校长!

 

                                                              ——学生:张宁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