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属于我的证明题

时间:2015-05-10 17:59:29 发布:冯嘉仪 来源:原创

属于我的证明题

预科班:赵佳杏

我叫赵佳杏,来自石家庄藁城,现在是领创教育的预科班的一名学生。

起初来到这里,纯粹只是为了摆脱枯燥乏味的高中生活,为了不再去想高中毕业后该如何如何。但到这里一个多月过后,我很庆幸,因为这个专业让我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以前呢,听过很多次身边的人谈论有关大学的样子和生活,来到这里后我发现邯郸领创的大学生活和他们讨论的以及我想象中的大学生活完全不一样。想象中的大学生活应该是一天顶多就上一、两节课,而这里却是除了周日休息外每天课程都是满满的,这是没有压力的学习是快乐的学习。

我虽然在这里没有过多的时间去玩,但是与此同时我拥有了一个充实、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我不用为自己每天不知道干什么而烦恼。

在这个学校,让我有了更多展现和锻炼自己的机会,让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学到了很多知识,触碰到很多我从不知道的事物,同时也感受到了满满的情谊。在这里,我们以小组为单位学习,班导每天都会让一组学生上台演讲,鼓励我们勇于上台,勇于表现自己,使每个人在演讲中有所进步和认识。在初中和高中时就经常听老师们说大学老师是很不负责任的,可在这里完全不是。在这里,老师们真的都很好,很负责任,很和蔼,课下就像朋友,还会带着我们一起出去玩。如果遇到不会的问题老师都会很耐心的教会你,对我们也时时督促,而且学校老师们为我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这里的每个学生都是自信的。每次问身边的学长和学姐他们感觉学这个专业怎么样,他们都会很快告诉你“不错啊,这个专业就是只要你认真学都能学好”而且他们都对自己以后的前途也表现和流露出了很大的信心。这种信心是我在高中时无法从身边的人身上看见的。

邯郸领创让对学习充满了兴趣和热情,让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现在,我在学习,不是像高中那样为了考试而学习,而是为自己的目标和方向而努力;不是做给别人看,而是自己在获得知识。我现在正在为自己的努力方向一步一步努力,我相信我可以学好,可以克服学习中不知何时会出现的困难。  

领创为我的思想打开更浩瀚的天空,领创为我的创新搭建更广阔的的舞台,领创为我的塑造人生提供更丰富的机会。所以,如果认为自己胸怀梦想,那么就从信念一动开始,就去做证明题,证明你愿意为此承担后果,证明你有这个能力把空想变成现实。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