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远离火灾,珍爱生命----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5-05-11 09:06:58 发布:冯嘉仪 来源:原创

知识守护生命,为了让邯郸领创每一位教师和学生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树立起消防意识并具备自救能力,同时也是对大学生进行消防知识的传播教育,为提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

2015年5月10日16.00,由邯郸消防知识讲解员王汝学老师为邯郸领创教育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开展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讲座。

讲座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告诫教职工和学生们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家庭和宿舍的消防安全工作。同是也对消防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让教师和学生们明白了怎样指导学生预防、杜绝火灾,从而使学生掌握了科学逃生的方法。

 

安全工作一直都是我校的工作的重点之一。通过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教师和学生的消防观念,明白“四会”“四懂”,掌握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提升了消防水平和技能,同时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远离火灾、珍爱生命的重要性。我校将继续重视校园、班级的消防安全工作,排查一切安全隐患,创建“平安校园”。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