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领创教育集团举行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时间:2018-09-21 10:00:32 发布: 来源:ASEO直通车
1.jpg
 
9月10日下午,领创教育集团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集团董事长李入元教授致辞、校长贺秀英主持,王宝顺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全体教职员工130余人参加大会。
 
2.jpg
领创教育集团李入元教授致辞
 
3.jpg
领创教育集团校长贺秀英主持
 
4.jpg
王宝顺校长宣布优秀教师名单
 
5.jpg
2018年优秀教师合影
 
6.jpg
李入元教授对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他在致辞中说,过去半年来领创各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首先,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院的建立,设计思路超越所有职业教育,成为产教融合的标杆。
其次,今年的招生取得一定成绩,学生层次丰富,可塑性强。
最后,咱们的教师队伍今年新人不少,为领创教育集团的快速发展,加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
教育是朝阳行业,领创教育一直走在教育的前面,做实实在在的教育,做前瞻实用的教育,秉承为了学生一生的幸福和发展奠定基础的教育思想内核,挖掘学生潜力,改变学生命运!
李入元董事长更是提出,今年领创的发展可圈可点,大家共同奋斗,实现领创的中国梦!
大会上,贺秀英校长对2018年获得优秀教师的28名教师进行了表彰。
在热烈的掌声中,领创教育集团领导李入元董事长,王宝顺校长,贺秀英校长向受表彰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宝顺校长就2018上半年的工作实绩及新学期“四定绩效”管理提升措施做了要求和汇报。
王宝顺校长指出,领创上半年的工作是进入新时代的特殊年份,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院的建立,是领创教育集团产教融合、开放教育最为波澜壮阔的一年,是由单纯的办学走向市场,走向项目引领、产业孵化的一年。
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院大手笔、高站位,总投入9000万以上,构建孵化平台、科技平台、建设产教融合第一园。
师资力量更加雄厚,工匠型教师、非遗大师、名家、产业型教师……为众创院储备力量,注入生机与活力。
第二课堂,打破传统教育格局,运用复合型教育模式,培养方式不拘一格,使学生们成为复合型优秀人才,形成了领创风格。
最后,王宝顺校长重申了“四定绩效”即定岗、定责、定质、定量,千金重担大家挑,每人身上有指标。真正的责任到人,为实现领创突飞猛进的发展目标加油努力!
7.jpg
领创教育集团互联网ASEO云学院负责人
吕振磊老师发言
 
8.jpg
领创教育集团领创中等专业学校西区
封维维老师发言
 
9.jpg
领创教育集团职教中心及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院负责人陈淑萍老师发言
 
10.jpg
领创教育集团众创空间王传福老师发言


互联网ASEO云学院
互联网ASEO云学院的形式是依托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视频技术的发展,由建立在全国各高校合作培训点的ASEO梦工厂,加覆盖全国一线城市的ASEO教育中心联接起来的网格型、垂直性专业教育培训新大学,其完全符合当今新经济社会形态。
其专业培训新经济人才、输出具有互联网思维头脑的蓝领高级创新人才。
所谓云学院,指大学的教学分布于广域的空间里,类广域互联网的概念;所谓垂直性是指教学培训专业唯一,我们只打造ASEO专业和ASEO认证工程师。我们不是传统意义的大学,文凭是由与我们联合的国家认可的传统大学颁发。我们也不是传统意义的培训机构,我们的教育思想是诚信大爱的育人、前瞻先进的科学创新。保证给每一个学子奠定社会生存的自信,人生梦想的最大基础。
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滏园街。前身是邯郸电大计算机培训中心,成立于1994年,是经河北教育厅、邯郸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正规、专业的计算机培训学校。为邯郸市民办职业教育先进学校、河北省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单位、《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邯郸的报名、培训、考试点。办学以来,已培养输出了3万多名优秀的计算机互联网相关人才。
邯郸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园
项目总投资9000万元以上,一期占地120亩,建筑面积6万多平米。众创园定位众创空间兼孵化园模式,立足邯郸,引进京津冀科技产业链和国内外前沿项目与邯郸职业教育进行产教融合,以“互联网+职业实训”的模式,实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整体提升与评价方式的创新,实施“双师型教师+工匠型教师”“专业才艺大师+产业导师”的特设岗位计划,建立“创新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模式与创意创业”示范园。发挥辐射、拉动与引领作用,促进邯郸校企合作和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快速发展。
ASEO众创空间
ASEO众创空间位于邯郸市邯山区高校区附近,坐拥邯郸市河北工程大学、邯郸学院、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三座高校。ASEO众创空间是北京领创远航教育集团与中恊国际联合投资建立的,力图将其打造成为“互联网+”时代有志青年孵化梦想、拥抱成功的创业园地。
“点燃创业激情,成就创业梦想”。这是ASEO众创空间的设立宗旨和目标。
ASEO众创空间为创业人士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条件和技术支持!该基地为广大学生创业者和创客提供六大服务:“互联网+”人才使用、提供办公空间;提供办公设备;专家培训辅导;大咖创业分享;协助市场营销。
除了提供免费服务外,在硬件方面,ASEO众创空间还免费提供了互联网开源硬件平台、开放实验室、产品设计辅导、供应链管理等,致力于为创客的创意项目提供技术支撑、平台支撑、产业化支撑等,从而帮助创客实现从创意到产品、从创意到资本的快速转化,培养优质创新人才,提升邯郸区域创新能力。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