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热烈欢迎邯郸市政协和区领导到领创众创园调研工作

时间:2019-05-15 14:38:52 发布: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来源: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5月14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郭荣巧,区政府科工局白云飞书记、 陈金龄局长及冀振国副局长,以及委员傅积亮、郗永龙、王永峰张建军、张伟伟、窦伟才、柴  丽、王海峰、王达宇、户玉华等一行,来到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园,进行科技工作视察。15-1.jpg

15-2.jpg
15-3.jpg
领创教育集团李入元董事长为郭荣巧副主席介绍了众创园作为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刚刚在上周末又接纳了1600多名学生和家长的“科技之光”研学活动。

在众创园区,有中国流动科技馆,让广大青少年及儿童们免费体验科学。同时,园区本身也是互联网前瞻科技的代表,这里有机器人教育、全华北区最大的无人机飞行体验馆、智能编程等等。
15-4.jpg

领创教育集团李入元董事长为郭荣巧副主席等一行介绍众创园区
15-5.jpg

郭荣巧副主席一行参观众创园区流动科技馆
15-6.jpg

郭荣巧副主席对园区二楼内3D打印机非常感兴趣,3D打印技术对于建筑、制造业等等,都具有颠覆性的意义和价值,是前瞻技术的巨大变革。郭荣巧副主席饶有兴趣地了解和观看了3D打印演示操作,频频点头。15-7.jpg

随后,郭荣巧副主席等一行又观看体验了机器狗的表演,对于仿真科技设计与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园的创新教学思维赞不绝口。15-8.jpg
15-9.jpg
15-10.jpg
15-11.jpg
15-12.jpg
15-13.jpg
15-14.jpg
 
领创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入元教授对教育一直有着坚定不移的原则:贯彻前瞻设计、实事求是、做人教育、科学教育的办学方针。

他以前瞻性的教育思维和理念,在研学概念还没有“火”之前,就已经提前好几年布局,将人工智能+、机器人教育、无人机课程等引入到领创,以及众创园中来,真正将园区打造成为青少年接受新科技、开拓思维、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科技教育融为一体的新兴园区。
15-15.jpg

李入元教授的教育思想得到了河北省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会的肯定和赞赏,2019年伊始,河北省青少年素质教育研学基地便落户园区。

园区也定位为职业教育+实习实训+素质研学+项目孵化的模式,建立首家多方面、立体化的研学基地,这将是教育巨大改革的实验田!
15-16.jpg

最后,郭荣巧副主席等一行表示对众创园在引领科技、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对众创园发挥自身前瞻教育优势积极开发新教育模式表示充分的肯定,依依惜别之际,希望领创教育集团越来越好,争做中国职业教育的标杆。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