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了解它,让你的未来不再迷茫

时间:2019-05-16 15:31:23 发布: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来源: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每年的毕业季,初中生都会面临着很多问题,中考失利没了解它,让你的未来不再迷茫考上高中,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直接工作?年纪太小,家人不放心,工资低还没有前途,或者是勉强进入了普通高中,但是受不了枯燥的生活根本无心学习的人有很多很多,所以有很多人选择了中专,领创,它让你的未来不再迷茫!

16-1.jpg


让我们再来仔细分析一下:初中毕业,你的路无非就那么几种,打工,但你要一辈子都这样吗,初中毕业的你们心智还不成熟,认为随便找个能吃饱就行了,这样你就大错特错了,一定要为自己的未来考虑。还有一种就是创业,当然成功的人是有的,但这是几千万分之一的几率,初中毕业你什么都i不会拿什么创业,如果你没有特别好的条件,还是不要这样做。最后就是学一门技术,有一技之长傍身,你才有创业的资本,马云说过:“并不是大学毕业一定有用,中国需要的是更多的技术人才”,俗话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所以同学们一定要选好自己的跑道,不要输在起跑线上。
16-2.jpg

领创的教育模式不同于传统教育,领创教育要开放的很多,有三段式教育,第一是培养你的综合教育,第二培养你的兴趣爱好,第三就是培养你的专业知识,传统教育学习内容杂而不精,而且特别枯燥,领创教育带领大家学中玩,玩中学,学习环境特别轻松。领创教育还有二四学制,每年的寒假暑假都会带领大家出去社会实践,自己赚钱交学费,减轻了家里的负担。
16-3.jpg

领创的学子们,有一部分人的成绩并不是特别的理想,他们刚从初中过来,有很多小毛病,有时候就会发生旷课,迟到这样的问题,学校本着大爱教育,对学生们做了很多心理工作,这样的问题越来越少。
16-4.jpg

领创教育不仅仅是有前瞻的专业,更是一种超前的思想理念,它不但让学生拿到学历,学到本领,而且更要教育学生改变思想、树立创新思维理念。领创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一定时间内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专业。领创的就业机会多,就业范围广,方便快捷,毕业后,学校的教学模式更能使学生高薪对口就业。
16-5.jpg
相约领创,让我们一起为未来奋斗。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