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初中生择校:想让孩子进入什么样的学校,得问问有经验的家长

时间:2019-05-19 17:12:10 发布: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来源: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马上就要中考了,相信很多家长和学生面临择校问题,一些学生会选择就读高中,但是总有一部分学生对传统教学模式并不敏感,难道这些学生就不优秀了吗?他们应该怎么办?大多数会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去读中职院校。

这时,选择一个好的学校就尤为重要了,领创中等专业学校独特的教育模式能让学生快速成长,是一所非常好的学校。学校说好不算好,家长说好才算好!
接下来看看家长们眼中的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什么样的吧!
19-1.jpg
 
19-2.jpg
 
19-3.jpg
 
19-4.jpg
这么多条祝福和告白,是家长对孩子表达的爱,期待孩子在学校越来越优秀,越来越好。
 
领创中等专业学校秉承着大爱教育,老师们认真负责,对每位学生精心教导,在这里学生有看的见得成长。
 
学生家长对领创中等专业学校的教育模式非常认同,学生懂得了感恩父母,体谅父母,家长看到孩子的成长非常欣慰。
19-5.jpg
19-6.jpg

学生家长亲手写的感谢信,学生在勤工俭学回来后,为母亲买了台洗衣机,懂得了孝顺父母,感恩母亲,家长对孩子的成长和学校的教育很是满意。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