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领创第二课堂:通过艺术热爱生活,通过生活找到幸福

时间:2019-05-22 08:17:06 发布: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来源: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领创中等专业学校花艺社团在第二课堂中组织一次“多肉之旅”活动,带领学生到邯山区花卉市场了解一下关于多肉的相关知识。花卉市场植物种类繁多,在此能认识到各种类型的多肉植物,学习不同多肉的养植方法。

 
花卉艺术是人们表现自然的生命、展示自然的魅力以及人的内心世界对自然、人生、艺术和社会生活体悟的媒介,是人们借助于自然界的花草作为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美化生活的一种方式。花艺不仅具有形式美,更重要的是有思想、情感的意境美。
领创中等专业学校不只是给学生们传授专业知识,更注重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在学习花艺的过程中,不断的丰富和提高自己的文化艺术修养,在创作作品中才会充满诗情画意的意境美和精神美。
 
第二课堂带大家学习花卉艺术,就是为了提升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在“多肉之旅”活动中,通过对各种多肉植物的了解,增长眼界,了解花卉市场的经营状况和客户喜好,了解多肉的种植技巧,为自己在养多肉中积攒经验。
 
在本次“多肉之旅”中,通过花卉艺术让学生们热爱生活,通过生活找到幸福,第二课堂的学习是让每位学生通过艺术找到幸福的最佳途径。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