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邯郸中专哪家强?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时间:2019-06-04 19:37:44 发布: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来源:公众号

 “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邯郸中专哪家强?

想要改变平庸就去——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每年一到毕业季,就有人欢喜有人忧!有很多初中毕业的孩子们想找一所中专来上,但是不知道邯郸哪一所中专学校比较强,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如果方向错了,所有的付出都是白费。

选学校,要考虑学校的专业度。

 

李入元,副教授,1985年河北师院物理系本科毕业,后到山西大学进修计算机专业研究生课程,现在邯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任职,从事计算机教育教学30年。是邯郸IT界知名人士。·

微信图片_20190604193949.jpg

 

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以“开放教育,个性学习”为教学理念,讲“因材施教”讲“实事求是”的学校。

学校的创办人李入元教授,是国内知名的计算机专家,所以学校首要的特点就是“专家办学,与众不同。”

学校最具特色的就是“三段式”教学法,所谓“三段式”教学就是很好的把通识教育、兴趣爱好和专业课科学的结合在一起,更加有效的使老师对孩子们的心理、情操、人格方面进行正确的引导和审美教育。

这种教学模式受到了众多青年学子的追捧与喜爱。

别人说千般好,不如自己亲身体验来的实在。最近学校以“歌唱学校,热爱班级”为主题,开展了一次演讲比赛。

学生在演讲过程当中,讲到了自己来的领创的所思所获,真真切切感受到领创教学带给他们改变。

在领创老师“大爱”的教育下,他们变得更加的懂事,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做事。真好!

下面是学生发自内心的感受——演讲稿 !

0.jpg张曼同学在领创中专阶段生活了两年,对大专充满憧憬,现在即将进入大专生活,但她依然感谢领创教中专阶段,老师们对她的关心和照顾,她就像是雏鹰长大,要飞向更大更广阔的天地,去更大的平台上历练,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但是希望再次相见时,你依旧惊艳!

1.jpg

2.jpg

3.jpg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试问邯郸中专哪家强?

还是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对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有了一定的了解,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还在犹豫什么呢?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等你!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领创中等专业学校的新闻资讯就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吧!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