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领创教育】我校学生拍摄反对校园暴力微电影

时间:2019-06-03 20:08:09 发布: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来源:公众号

“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经常会出现在我们身边,也许没有直面过,但也或多或少接触过, 一个人在青春期遭受欺负,一辈子都会留下阴影。

 

助长暴力施行往往是一些冷眼旁观的人,他们不会动手,却在一边指指点点,唯恐天下不乱,这些旁观者做的正是往伤口上撒盐的事。

看看领创中等专业学校的学生们自己拍摄的反对校园暴力的微电影。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在15岁的时候考上重点高中,17岁的时候考上名牌大学。但是,他们一样是人才,也许花期未到,也许不开花,但他会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职业教育是什么?现在已经不再是很多人认为的那种女生上课化妆,男生上课打架的地方。这里的学生们依旧有理想,有奋斗,有目标。

 

他们精通琴棋书画、学习蓝领人的工匠精神,学习无人机、人工智能的应用、寒暑假通过实习赚取第一桶金为自己缴纳学费。他们的理论知识虽然薄弱,但是他们却是应用领域的能手,走入职场,他们一样可以成为行业的顶尖人物。

 

每个孩子都是一朵未开放的花,一所好学校能够成就他们的美好未来,因为一位好校长能够走进孩子们的心灵去与他们对话。

微信图片_20190603201420.jpg

校园暴力远远比我们想象中的更恐怖可怕,有时候受害者往往幻想自己当时能更坚强一点或许霸凌就不会发生了,面对校园暴力,我们要更强大一些。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