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领创教育】“中国流动科技馆邯山区巡展活动”在我校开幕!

时间:2019-05-31 14:43:30 发布: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来源: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微信图片_20190531144219.jpg

5月29日上午,“中国流动科技馆邯山区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园举行。


出席今天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省科技馆展教部付丛茂部长,市科协副主席吕品、区人大副主任许俊生、区政府副区长尹艳玲、区政协副主席郭荣巧,领创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入元教授,部分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和领创众创园部分师生。



启动仪式分为三个议程:

首先,进行第一项:请尹艳玲区长致辞;

1.jpg

1

尹区长要求有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做好宣传发动,扩大覆盖面,让更多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来参观和参与活动,能够从中有所体验、有所领悟、有所启迪,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加快邯山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面进行第二项:请市科协吕品主席讲话;

2.jpg
2.jpg
 
2

吕品主席讲到,这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走进邯山区领创新兴职业实训众创园,希望广大青少年和学生通过参观学习,感受科技的魅力,激发学习热情,增长知识和才干,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进一步掀起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良好风尚,不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3.jpg

3

最后省科技馆付丛茂部长宣布“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开幕!

4.jpg

5.jpg

学生及参加开幕式相关领导工作人员

6.jpg

领创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入元教授和邯山区领导们交流领

7.jpg

8.jpg
开幕式结束后参观科技馆

中国流动科技馆邯山区巡展活动将持续开展两个月,展品分为“科学实践、科学探索、科学生活”三部分,共有“球幕影院、VR虚拟眼镜、3D打印机、机器人表演、飞鸟入笼、动画、空中成像……”等50余件科普展品。全新升级的科普展览必将迎来新一轮的科普热潮,让大家能够有机会共享科普事业发展最新成果。
9.jpg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