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端午节 | 领创教育集团浓浓端午情

时间:2019-06-11 15:55:19 发布: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来源: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1.jpg

2.jpg

2019年6月7日(星期五)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五月是仲夏,它的第一个午日正是登高顺阳好天气之日,故五月初五亦称为“端阳节”。

 

端午节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源自天象崇拜,由上古时代祭龙演变而来,端午节起源蕴含着深邃的文化内涵,在传承发展中承载了丰厚的历史文化蕴。端午节期间通过各种传统民俗活动展演,既能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又能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

 

邯郸市领创教育集团为了培养学生们对传统节日的情怀,让学生们真真切切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今天领创教育集团下属领创中等专业学校东、西校区及领创大专部的老师和同学们开始了他们的包粽子之旅。


同学们都在为自己的小粽子塑造更好地形象而努力中...

3.jpg

平常看起来大大咧咧、五大三粗的男同学们认真包粽子的模样真是让人出乎意料!

5.jpg

4.jpg

快看!是张东巧校长,此时此刻的她不再是以校长的身份和孩子待在一起,而是一位慈爱的母亲在耐心的教孩子包粽子,很美好,很温馨!

6.jpg

估计这是你们见过包粽子最热闹的场面吧!

7.jpg

学生们的粽子终于包好了,很满足!

一下午过去了,粽子都被学生们包完了,看着他们脸上的天真的笑容,就知道学校的这次活动成功了,领创教育集团不仅仅在专业上认真负责,对孩子的身心教育上也是煞费苦心。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爱上了包粽子,他们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中国文化博大精深,领创学子们争做文化的传承者!

 

 

在此,邯郸市领创教育集团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