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疫情期间,领导关怀】市教育局李瑄局长到领创中专学校督导检查

时间:2020-03-28 16:23:27 发布:校办室 来源: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3月6日上午,邯郸市教育局李瑄副局长,吴涛、聂冠军、薄志浩等一行四人,对我校疫情防控及教育扶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李瑄副局长等一行四人,在李入元校长、何秀英副校长、王传福主任等的陪同下,查看了校区的整体疫情防控情况。

对我校的疫情工作机制、摸排情况、物资储备、消杀措施、门卫值守、教育教学、开学准备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检查组成员以实地查看和资料审阅的方式对我校2020春季学期教育扶贫工作,从建档立卡等经济困难学生比对摸排情况,教育扶贫政策宣传情况,档案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综合、全面、详细的督查。李瑄副局长,吴涛、聂冠军、薄志浩等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及教育扶贫工作详实扎实,对于现存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领创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夯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任务,确保我校疫情防控及教育扶贫工作稳步推进。

640.jpg640 (1).jpg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