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学校。
领创新闻

【领导关怀】市教育局李瑄副局长一行到我校督导中专三年级开学验收工作

时间:2020-04-09 21:54:23 发布:校办室 来源: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

       4月9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瑄一行到领创中等专业学校督导中专三年级开学复课验收工作。对学校复课采取的措施进行了仔细检查,对防控方面的工作也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为了确保师生春季开学返校时各项工作能够快速、高效和规范开展,保障师生生命安全,防止校内出现疫情和其他安全问题,邯郸市领创中等专业学校根据《邯郸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查验收工作细则》,全面落实“三到”,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各项防控措施。领创各个部门为验收做了精心的准备。验收过程中,工作人员对照细则,逐项逐条查验,一是档案查验,二是实地查看,严格进行督查验收。

      验收工作组对学校毕业生开学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生返校的各环节、各区域的管理以及应急处置能力表示赞赏。同时对领创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领创继续高标准推进准备工作,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态度,督促指导学校落实落细做好中三年级开学复课各项工作。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为2020届毕业生返校学习和生活创造安全健康环境。

      最后,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瑄对验收情况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对学校防护物资的储备、防火防盗安全、开学前的准备等各个方面做了具体指导和要求,为中三年级的复课做好充分的准备。

微信截图_20200409215758.png微信截图_20200409215814.png

友情链接

0310-8170888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

扫一扫 加关注